钟爱夜色 10

    无心凝视着萧瑟: 他正用手撑着头,长发披落在肩上,深棕的双眸不知何时闭上了去,嘴有些鼓,在嘟嚷着什么,丝毫没有白日里的拘谨与深沉,无心心觉这睡颜十分可爱,甚至还想用天耳通听一听他的梦话。

    萧瑟蓦然睁开了眼,看到的却只有一脸平静的在打坐的无心。

    刚才是不是有人盯着我?幻觉吗?

    无心微微瞥了瞥萧瑟,看见他已然合上了双眼,瞬间松了口气。

    还是静心养神罢。

    习武之人,打坐也很难静心,因为有时候,听力会太过灵敏。方圆百里,树声,风声,蝉鸣声,鸟叫声…在无心耳里就似一支嘈杂的交响曲,总能让人更加烦躁。

    不对,怎会有脚步声。是路人么?

    等无心睁开眼时,屋里的人儿早已不见,只留下一杯被打翻的茶水。

    他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。


   “白发仙此来所为何事?”萧瑟正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从容不迫。

    原来,萧瑟被白发仙带走了。

    说到这白发仙,可是个俊美的侠客,白发玉剑,轻功卓越,实力也到了逍遥天境,常人啊,一般都看不清他出剑…便死了。

    “为何靠近宗主”白发仙淡淡回道。

    “那你为何不阻止他喝孟婆汤?”萧瑟反问。

    白发仙正眼看了看萧瑟,脸上依旧是无限的冷漠“你可知宗主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?”

    “我?”

    “还不明白么?”白发仙身上竟有些杀意,“宗主对你的感情…不一般”

     这个消息像是一道惊雷般炸响在耳边,直接让萧瑟失去了淡定。此时的他不知是惊讶还是惊喜,亦或是…后悔?

    “怎么?不知所措了?还想唤起宗主的回忆?”白发仙问道。

    “我主意不会变的”萧瑟缓过神来,义正言辞的说 。

    “可我不会让宗主再次陷入无尽的思恋”

    他的玉剑开始唇唇欲动。

    “半月”萧瑟垂眸道,“若他记起来了…我定不负他!”

    “若没有想起呢?”

    “我便自主离开,与他永不相见”

    眼睛是不会骗人的,此刻萧瑟的眼里满是坚定,丝毫没有开玩笑的神情。

    白发仙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随即冰冷道:“那就给你这时间”

    萧瑟拱手作揖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柔和的月光缓缓照下,那背影仍带着些皇家风范。



    “看吧,琪宣,我就知道他对宗主有感情。”身着紫衣之人缓缓走了出来,他甩开扇子,话语里还带着半分调笑。

    此人正是紫衣侯。

    白发仙转头看向他,像回忆到了什么,脸即刻炸一样的红。“恶心的东西!”这句话不像生气,倒有嗔怪的意味了。

    紫衣侯勾起嘴角,天真无害的对他笑了笑。“我?难道不是琪宣你先…”

    “恶心!”白发仙面红耳赤的逃离了现场。只留下了一脸坏笑的紫衣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是幼儿园文笔+ooc。

请原谅我的字数太少。临近期中考了,在这同时也临近预售。我那是又激动又紧张啊。哪里不对或不好请大佬们提出,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文呐…不需要什么客套话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