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爱夜色 13

   却,被一双手紧紧扣住。


   “!”萧瑟一惊,条件反射般握住了那双扣紧自身的手。


    “萧瑟…”无心轻柔的喃喃着。


    是醉酒了么,萧瑟不停猜测着,脸上满是虚汗。无心起伏的呼吸声在他耳边回响,温热的气息也扑撒在他的颈脖之间。 萧瑟的脸涨红了,不知是因为太热,还是因为这和尚不觉之间撩动了他的心弦。


    “无…无心?”萧瑟略带心虚的问。


    无心没有回答他,只是搂住腰的双手越扣越紧。


    萧瑟瞬间一个重心不稳,向无心身上倒去。他非常惊慌失措,却没有乱动,像个乖巧的小狐狸,就这么安静的倾在无心的肩上。


    无心的脸色稍稍缓和了一些。


    “不要离开我…萧瑟”他软糯糯的答道。不知为何,萧瑟从这句话里听出了莫名的阴沉。


    “和尚……”未等萧瑟说完,无心便打断了他:“你要这么抛弃我么?”


    萧瑟不忍,说话也轻声细语了些。“你我不过萍水相逢,你放了我又何妨?”


    无心自是不爽,他靠近萧瑟的耳畔,勾人道:“萧老板既是特地前来唤醒小僧的回忆” 他顿了顿:“怎么? 待小僧好不容易想起了萧老板,你就要抛夫弃子了,真是好生残忍呐~”


    萧瑟即刻抓住了重点:无心恢复记忆了!他又惊又喜,整个身子都立了起来。


    “真的么?”萧瑟小心翼翼的问,声音里带着颤抖。


    无心松开了双手,让萧瑟转过身来。


    “对…是真的”无心挑起了笑容,他看见了满眼璀璨星尘的萧瑟,这是萧瑟不曾露出的,最美好的一面。


    “和尚,别一直盯着我!”萧瑟的表情立即消失了,他别过脸去,垂下双眸,红扑扑的侧颜更显的‘娇羞’。


    “噗哈…萧老板,你越来越像个娇羞的小娘子了~”


    “你个秃驴!唔……”


    萧瑟瞪大了双眼,无心竟趁他不备吻了上来!好一个秃驴!


    可渐渐的,萧瑟也沉沦在这深情的吻上了,他闭上双眼,身子瘫软了下来。


     这个吻很漫长,谁也不愿放开谁。


    直到萧瑟憋红了脸,无心才不舍的离开了萧瑟的红唇。


    “萧瑟”

     “无心…”

    “我心悦你”


……


    萧瑟与无心静静的坐在破屋的屋顶上。他们沉默的眺望星空,各自都带上了满足的微笑。


    夜色撩人,月光轻柔的照在二人的脸上,那闪烁的星光如此的活泼。


    良久,萧瑟轻道:“夜色很美”

    无心搂住了萧瑟,笑着说:


    “没有你美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是ooc+幼儿园文笔

报个歉,还是没更多。有问题请大佬们提出。这一篇嗯…,如果你们觉得我的文笔不好的话就算结局了。如果还可以看的下去的话我就继续写。不过就不定期更新。

   给你们翻译一下叭:“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🌝”最后评价一下第二季的PV…我想要看见心心和瑟瑟!我!…自己安慰自己罢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